纳兹咩

【伊须论坛体】投怀送抱后续

投怀送抱 那篇的后续

又是半夜发疯的产物,精神状态不太正常,文里部分评论恶意十足,十分恶毒的那种,承受能力弱的uu请速速避雷🧎喜欢阳光健康纯洁爱情的uu速速避雷不要骂我🥹

当然我写的伊须是正常相爱的,但是在娱乐圈这个环境里,大家都不能算完全的好人,都不完全无辜




标题:这要没睡我是不信的

最近突然爆红的那位,是上了谁的床吧?莫名其妙的就火了,这要不是睡出来的,我是不信的。

1L

谁?你说谁啊?又有什么瓜可以吃了??!!!

2L

你说有瓜我就来劲了,来人快把瓜端上来

3L

楼主是说那位名字四个字的歌手吗?

4L

楼主是说那位名字四个字,性别男的歌手吗?

4L

楼主是说那位名字四个字,性别男,上个月刚发新砖的歌手吗?

5L

谜语人拱出去!拱的远远的!

6L

你们说的是须佐之男吧,怎么须佐之男是什么不可说的名字吗,有瓜放瓜,打哑谜真是倒胃口

7L

须佐之男啊,确实是突然火起来的,不过他的歌不是还挺好听的吗,好像还是他自己创作的吧

8L

须佐之男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他不火谁火,楼主是酸了吗

9L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他长得一副被人()的样子,原来是真睡过啊

10L

造谣犯法,楼上嘴巴放干净点

11L 楼主

哎哟粉丝闻着味就来啦,我还没说什么呢你们就急了

12L

楼主有什么证据吗,谁主张谁举证,如果没有实锤我就锤你哈

13L

须佐之男娘娘的,谁会喜欢啊,一看就是资本捧的。这资本也是眼瞎,怎么看上了这种玩意儿

14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想,我早就想说了,火的莫名其妙,歌也难听的要死,粉丝都什么品味yue

15L

看他屁股那么大,一看就是被曹大的吧

16L

现在论坛已经可以张口就来了?证据呢?你空口一个造谣,辟谣却要跑断腿

17L 楼主

须佐之男第一张专辑不温不火的,大家听也就图个新鲜。结果第二张专辑还在那写傻白甜钓鱼赶海,然后就火了,这背后没有资本我是不信的。这么多歌比他好的人,怎么不见他们第二张专辑就大红大紫?粉丝也别揣着明白装糊涂,别替你家蒸煮得了便宜还卖乖

18L

楼主是哪家粉丝?他急了他急了

19L

确实他的歌明明就很小众,这能火肯定是找了个金主爸爸捧吧

20L

背后有资本也不是什么稀奇事,现在火的那几个,谁背后没有资本啊。但是楼主为什么觉得是和资本睡过啊

21L 楼主

回21L,如果不是让金主爽了,金主凭什么捧他?

22L

明明是男的长得这么娘,屁股还那么大,一看就是睡过的,还是金主爸爸房里最低级的那种吧

23L

就不能是看中他的商业价值吗?

24L

xs粉丝眼里的“商业价值”,请问他有什么商业价值呢?也就几张专辑割割粉丝韭菜了吧,哦这销量好像还是注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商业价值

25L

是的商业价值,请问你须什么代表作?什么奖项?什么顶奢代言?什么综艺收视?你须除了几首低质口水歌,还有什么拿得出手的吗?唱片公司为了捧他,应该亏了不少吧

26L

看中他py的价值

27L

粉丝能不能别吹了,看见你家就烦,怎么别人的贴子里还要来ky

28L

歌是难听的,销量是注水的,奖是没得的,代言是没有的,粉丝是穷的,脸是做过的,这就是我们须佐giegie,不知道粉丝吹你们蒸煮的时候,你们蒸煮正在哪个老黄瓜身下叫的欢呢

29L

楼里恶意真大,看得我反胃

30L

造谣犯法造谣犯法造谣犯法!楼主你的证据呢?就凭你空口说白话?就这都有人信,一群xx

31L

所以是和谁睡了?哪个资本看上他了?

32L

能把烂泥扶到这个位置的也就xx、xxx和xxx这几位了吧,但是这几个应该都不喜欢他这款啊,这是求了多久啊xswl

33L

还真是和老黄瓜睡了啊……他自己不嫌恶心吗

34L

这么火却没代言,也不参加综艺,估计这些公司也早就知道他没什么价值吧,他的粉丝还在备战小升初呢,怎么爆米啊哈哈哈哈哈

35L 楼主

粉丝们看见了吗,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哦,别自欺欺人了,早早脱粉,免得以后塌房被人看笑话

36L

所以到底是和谁睡了啊,我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有没有知情人士透露点

37L

估计不是xx就是xxx,也就他俩有可能看上他了,其他金主爸爸品味没那么差

38L

xx绝不可能喜欢娘炮,xxx正宠xxx呢,怎么可能看上须佐之男啊

39L

楼上说的有道理,这根神秘黄瓜究竟是谁啊

40L

emmmm其实还有一个人也有本事捧他,,,就是以前好像没怎么见过他下场,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

41L

楼上是说谁?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谁有这个实力?

42L

楼上又开始谜语人了?谜语人拱出去!

43L

40L说的是那位大人吧,那位大人就更不可能看上他了。哦不,别说看上了,就凭xzzn的咖位,根本没资格见他捏

44L

所以是谁?又是什么不能提的名字?

45L

那位大人啊,这名字还真不好说。不过那位大人不可能在意这些低级趣味的

46L

你们在说谁啊?????我怎么看不懂了???

47L

回楼上,是i开头i结尾那位

48L

哦哦是他呀,xs十个须佐之男都入不了他的眼吧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是眼见洗地不成开始给蒸煮抬咖了吗。须佐之男是什么小喽啰也配给那位大人提鞋?讲个笑话须佐之男去找()求草,哈哈哈哈还是xx和xxx这两位你们自己选一个当瓜吧

50L

那位大人从来都是论实力说话哈,他想潜规则谁也轮不到你须撅屁股,粉丝别做梦了哦

51L

woc你们不要命啦敢议论嗯嗯嗯嗯,你们不想要号了我还想要

52L

家人们别歪到那个人身上了,还是专注眼前的瓜吧!我先投xxx一票!

53L

那我也投xxx


——楼主账号已注销——

——此帖已封禁——


标题:这是()吗

家人们照片里是()吗,快帮我看看

【照片】

【照片】

1L

是的吧,除了他我想不到还有谁能长得这么丑了

2L

是的,第二张拍的挺清晰的,这是提着个猫包?

3L

是(),楼主怎么遇到的,真晦气

4L 楼主

我家猫主子拉肚子,昨天带它去宠物医院,在医院门口碰见的。真晦气

5L

看看楼主的猫猫

6L

看看楼主的猫猫

7L

看看楼主的猫猫

8L 楼主

不不不这不是晒猫贴。()是认出来了,关键第一张照片里开车的那个是谁?

9L

司机吧,还能有谁。

10L

这些“大明星”出门不都要摆满架势么,开车是不会自己开车的。这不就让楼主碰上了

11L

司机吗?为啥我觉得怪怪的

12L

虽然但是我咋觉得有点眼熟

13L

就是司机吧,不过这个车一看就是()买不起的,金主送的吧,看来()在床上很卖力呀

14L

woc我知道为什么奇怪了,如果是那个人只是司机的话,()为什么坐副驾驶,不应该坐司机后面吗

15L

楼上电视剧看多了?

16L

回14L,虽然但是好像确实?

17L

??不是司机还能是谁

18L

你们怎么这么关注须佐之男啊,你们是须佐之男深柜吗?

19L

回18L,我们还什么都没说呢,粉丝就急了?

20L

回19L,楼里好几个黑须的你看不见,在这睁着眼睛说瞎话,现在连人家司机都要嘴了吗,不愧是须黑,你们超爱

21L

这司机头发都全白了,()雇不起正经司机,为了充面子只好压榨老年人了?

22L

xs,你须笑话+1

23L

额这个车是限量发售的,()怕是没有购买资格

24L

那楼上知不知道谁有购买资格?

25L

回24L,当然是uu们挖出来的那些备选金主爸爸啦,恭喜你须爬床论又添一石锤

26L

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这么蠢啊,理解他想要充面子,但这种自报家门的车也敢开出来啊,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被包养了哈哈哈哈哈哈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粉丝又要哭鼻子咯

28L

但是据我所知,xx和xxx最近没有买车吧,xx最近地产亏得只剩裤衩了,怎么可能还有心情买这种车,xxx的话,没听说过他送车给床伴

29L

楼上怎么这么了解?是有什么内部消息吗

30L

回29L,有点人脉,略知一二嘻嘻,不过()粉丝别急着高兴,你()爬床圈内公认的哦

31L

看来不是爬的这两个人啊,那还能有谁啊

32L

限量车、银色长发,义序魂兮归来

33L

义序是啥

34L

回33L,义序是()粉丝因为爬床论破防,为了挽尊脑补的cp,瓜是…我不敢提,上次那个帖子因为提他被封了

35L

震惊,还有比()粉丝更逆天的吗,这都能嗑这也敢嗑,真有脸啊,这是把()当什么宝了

36L

我去还有这么不要脸的cp,那位大人知道吗?粉丝真敢舞啊,那我祝他们早日舞到蒸煮前,然后被美美封杀叭

37L

emmm最近的onmyoji拍卖会,好像他本人亲自出席了,开的车,好像就是这款诶,,,,,,

38L

什么拍卖会要他亲自到场啊

39L

wcnm义序粉能别到处舞吗,没人想看你那倒贴都没资格的fw花,看得我直犯恶心,滚远点行不行???

40L

回38L,那场拍卖会好像是拍卖地皮的,应该就是,,,,买了块地玩?

41L

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42L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1

43L

别歪楼,别提他了,义序有多远滚多远

44L

好好好,不提了,专注你须爬床论,争取早日揭开老黄瓜神秘面纱

45L

所以现在排除了xx和xxx吗?可是他俩真的很像诶

46L

思路打开,xx和xxx固然是像的,但也没说()不能爬别人的床呀

47L

楼上合理的,正确的

48L

哈哈哈哈哈倒也不失为一种解释

49L

这个可能性成功让我对()的厌恶又增加了一分

50L

所以那还有谁买了这个车?

51L

要是有这车销售数据就好了,真的好奇死了

52L

第二张照片()手上是不是带了块手表

53L

这个手表咋了,又是金主送的???他还有什么东西是自己的吗

5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这个手表好像是奥妙祭限量款,全球一共20块。不过更重要的是这是情侣表!!一边10块

55L

额他身上再出现什么限量、情侣的东西,我已经不会惊讶了

56L

速速查查xx和xxx有没有这款手表,速速!

57L

这咋查

58L

手表比车便宜,就算xx赔的只剩裤衩了也是买的起的!四舍五入就是xx买的,四舍五入你()和xx睡了!

59L

不行,我们xxx不服!我们xxx也买的起,你()和xxx睡了!!

60L

和xx睡了!

61L

明明就是和xxx!

62L

明明就是和xxx!

63L

都别吵了,保留存在多位金主的可能性!uu们求同存异,和平讨论哦

64L

emmm不嗑义序,但是这个表,那位大人,还真有,,,,,

65L

那个猫是须佐歌里写的那只三花大橘吧,这只猫一开始被须佐留岛上了,现在又接过来了?

66L

回65L,前段时间那位大人是不是说他最近在养猫,,,,还说猫脾气大,,,,,,

67L

义序能不能滚

68L

回67L,怎么就分析下可能性就有人破防啦,我看到现在xx和xxx和须佐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呢,倒是那位大人处处都有点可疑捏

69L

回67L,车是伊买的,表是伊买的,现在连猫也对上了,uu是不是已经自动破防了hhh

70L

查了一下,那个onmyoji拍卖会拍卖的是太x洋南边海域的一片待开发岛屿群,众所周知须佐就来自那里呢

71L

我去???这都能串上??????

72L

啊啊啊啊伊须???过年了??????

73L

妈呀我cp是真的

74L

如果真是那位大人的话,倒确实可以解释须佐为什么没有代言了,他一向不喜欢自己人抛头露面,神秘感拉满了可以说是

75L

那位大人怎么会看上()啊,别做梦给()抬咖了行不行

76L

他的床()想爬还不够格哈

77L

回76L,为什么一定是爬床呢,正常喜欢也可以啊

78L

回77L,别把我笑死

79L

啊啊啊他们比我真,老伊居然亲自开车送小须吗?kswlkswl

80L

……义序滚我已经说累了

81L

回80L,认清现实!停止挣扎!

82L

回80L,哈哈哈哈哈哈哈须黑破防咯

83L

那位大人很爱须佐呢,我一直坚信爱比恨多,现在看来爱不仅比恨多,也比恨他的人更有力量呢~

84L

伊须szd!!

85L

妈呀,买岛给须佐,一起养猫,戴情侣表,还亲自送他去宠物医院,这是什么小情侣相爱日常,原来老伊谈起恋爱来也这么可爱啊,好甜好甜

86L

回85L,emmm买岛,,,不算日常吧,,,

87L

回86L,不是我们穷人的日常[吸烟]

88L

可恶啊你们有钱人谈恋爱这么硬核


——此贴已封禁——


系统通知:因技术原因,论坛需进行维护升级,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给您带来了不便,请您谅解。维护期限:∞




评论(8)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